Saturday, August 8, 2009

Tbad_moodT

walao.......
cici....cici.....
说好不再掉泪,
为什么?为什么?
而且还是在他面前,
我是怎么啦,
好好的心情都被搞砸了。
说什么放不下,
说什么多一次机会,
难道还要多给你一次机会来伤害我吗?
我不懂什么都不懂,
不懂要有什么的反应,
不懂要给什么答案,
心里有很多想说,
很多想问,
很多想知道,
就是什么也说不出。
心情很复杂.......
bad mood......T_T

8 comments:

  1. if u non love him u will nvr cry for him whn u cry for someone that mean u'r very love him lo dun let a accident make ur difficulties la ...
    someday u will knw that is more easy thn take it easyl girl...+u+u ba...XD

    ReplyDelete
  2. me dun noe la....
    me always take it easy de la....
    u not first time noe me lah...
    问世间情为何物...
    haiz....
    haha....

    ReplyDelete
  3. 不然你出家当尼姑算了啦,我去当和尚陪在你身边咯,哈哈。。。。。。。。

    ReplyDelete
  4. ==等我有天真的想不通先。。
    哈哈。。
    不过我很多事都想不通咯。。。
    迟早的啦。。

    ReplyDelete
  5. 想不通就不要想啦 不一定每一张考卷都一会答完的啊。。。
    轻松的解决反而是最佳方法咯。。。(life foe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