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3:55a.m

平凡的夜晚,
你的一通电话,
又让那复杂的心情恢复....

这几个礼拜,
的却过得很自在,
很enjoy.....

跟你依然有联络,
却没有那种感觉存在,
可是别说到爱,
如果爱就不会伤害,
我真的没再在意,
真的,
这次真的要醒了!!

只要别说爱我,
我们依然还是能说话的朋友,
我怕我又再陷下去了,
别再来波动我的心跳.......

我好不容易不再去想了,
就将......
别烦!!

她好你就去吧.......
我不会在心酸.......

我只要认真的读书,
认真玩,
认真吵,
认真疯,
认真笑,
却不想再认真的爱!!
别来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