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可不可以.....

压力压力,
无形中的压力是最可怕的,
原来我也会怕,
考试,家人,感情。
没一样顺利,
很想开口说,
可是我不知怎么开口,
所以才会吞吞吐吐,
难道就不能有点耐性听说我完,
当我开口说时,
就代表我会说完,
但,
怎么感觉我不想透露呢!
也许我的表达能力出问题,
但可以体会我的感受吗!
如果问题现在出现在你身上,
你又是做和感受,
你不了解我,
我已经体谅很多了,
我已经不再那么的势力,
我已不再那么野蛮,
我也想小女人般,
撒撒娇,
这不是我以前会做的事!

我已在弥补我亲手毁掉的那4年感情,
可不可以就别再让我失去信心。


我真的了解到考试来临的压力,
可是我没有动力,
"书"
还没看就累,
神经了,
再加上堆积的压力,
压得我喘不过气。


你的样子真的很欠打!
10几年来,
你带给我们很多祸!
你可以消失吗!
瘾君子,
真是他XX的恨你!
让我家永远不得安宁,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