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感恩

我很多缺点,
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很硬,
但发过脾气之后很快就没事,
我会努力改变。

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但我现在珍惜你,
珍惜每个在我生命中的人,
就算路过也好,
只要你在我生活中提示过我,
我都感恩,
总是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生活总过的有意义。

很高心你变得成熟了,
也希望你珍惜现在的她,
我依然会像去关心你的事,
但那仅仅只是关心,
并没有别的意识,
因为你,
让我学习很多,
领悟很多,
也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陪伴我走过一段路,
酸甜苦辣。
我时时刻刻都祝福你,
比我过得更加好。
过去的就当成是种生活的考验,
这也会是我最好的回忆,
最好的领悟。
往后的日子继续加油。
Gambate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