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无题2

♠...
是我无理取闹吗?
是我想太多吗?
是我神经吗?



♠...
请原谅我~
我控制不到_



♠...
你体会不到那种感受~
也许你永远都体会不了吧~



♠...
心中很多问号????
可是却找没有答案~~



♠...
我并非是无理取闹~
我害怕,
再一次的伤害~
那种伤让我要疯了~
我却要倔强说不痛~



♠...
我哭我发脾气~
那是我还在乎~
你却加深我的痛~



♠...
我们之间很多问题存在~
是我走不出那阴影,
在转牛角尖吗?
还是你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