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容忍❤...

❤...
我们的感情有个缺口~
我努力去填补那个缺口~
可是却没效,
反而严重了.....

...❤
自认这不是我犯下的错~
却要承受这样的结果。
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
你有努力过吗?
你有去想过我们的问题吗?
你有尝试去解决我们的问题吗?
都是我在改变吧~

...❤
明明是两个人的问题~
现在却是变成我一个人在受~
这样算什么~

❤...
我想要的你给不到,
你给的又不是我想要的。
难道我的要求都是奢侈吗~

...❤
你就觉得你说的做的都是对的~
你没这样认为,
可是我感觉到~
你变得很霸道~
很大男人主义吧~

❤...
你是否真正了解过我的感受......
这种滋味不好受~
但心软~
最后还是自己受~
这叫自作自受吧.......

...❤
了解到>
容忍不需要天分,
只要爱错一个人.......
希望我的容忍不会是白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