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是你变了吗~

发觉你真的变了~
/
\
/
\
/
\
/
\
/
\
你不喜欢我对你发脾气,
那难道你做错了,
我也需要容忍吗~
也得忍气吞声~
依然对你好声好气,
不吭一声~
做个傻子吗?
/
\
/
\
/
你知道我的脾气的~
我不会做到~
但我还是忍下了~
\
/
\
/
\
你却不同~
你对我大声,
对我发脾气,
总是有理由有借口好说~
我并不喜欢这样~!!!!!!!!
我很难受~
/
\
/
\
/
我不喜欢等待,
却每次都得等~
真的受够了等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许某天~
我会选择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